灯一一一

什么杂玩意都放在这
请勿关注


随机联机佣兵真是处处可见大神……果然佣兵里没点水平都不会轻易来随机联机吗_(:_」∠)_
为自己的胆大心虚了一把[土下座.jpg]

以及不知为何明明两人画风差异如此之大的组合里里我却感受到了浓浓的LA夫妇组
卡拉:Get out.
但是这样的分头他真可爱啊![暴风式哭泣.jpg]

后来查了一下ID,是一个来自墨西哥的小哥哥
以及,他是被VAC查过水表的
细思极恐。
尊重原主所以将ID打上了马赛克,此处无挂人意思。

随便写点感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觉随机联机里面有的小伙伴喜欢用情侣组,比如我用卡拉对面就来一个分头,我用雪莉对面就来个杰克,我用克叔对面就来个克叔(???)
而且比如说我用雪莉在打完一个场景换地图时,我看着对面的小伙伴纠结的换来换去换来换去最后还是选择了杰克(我用的是特殊装的雪莉hh)
233333好大一口糖,果然官方CP心知肚明[心照不宣.jpg]
果然其实应该叫做伴侣系统吗233333
(划掉)当然可能也是我自己误解了小伙伴只是习惯用这个角色,不过我不听我就要把这当糖吃!(划掉)
啊,我爱佣兵,我爱联机。
最后,因为在打的时候没有太多心思截图所以只挑选了几张还看得过去的,希望能够谅解。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