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一一一

什么杂玩意都放在这
请勿关注

【生6联机佣兵记录】
场景混乱都市,队友随意匹配。
因为是随机匹配队友所以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歪果仁,毕竟佣兵能联到机已经是惊喜了虽然他打!完!就!跑!了!
我还想加好友抱大腿来着嘤嘤嘤_(:_」∠)_
感觉这个克里斯很友善,刚开局我们默契的同时跳过过场后他用克里斯夸奖了我一句!虽然看不到你在哪但是我很开心!于是我用卡拉淡定的回了句“Thanks.”
其实心中早已螺旋式炸上天好感度+++[痴汉脸.jpg]
说起来我觉得生6中伙伴的答话鼓励(其实就是V键)设计的还是挺有人情味的,比如对方夸奖你时只要按V键人物就会自动回答一句thanks,而主动按V的话的确会显示有感谢的选项键,但由于此时是主动表达感谢所以会有其他更多的表达方式而不只是一句干巴巴的“thanks”
基本上一个表达会有2-3句不同的话语,而且可能会因人物不同而改变,比如按V-1键(赞扬),分头会喜欢说“Nice”,而克叔更喜欢说“Good”(其实还有其他的话但是我忘的差不多了,就记得这两句_(:з」∠)_)
其实还有一个小设计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或者我已经火星了),当剧情要合作打开门或其他要合作之类的动作时,如果你已经按了V在那里等了,而你的搭档迟迟没有跟过来时,你重复按V会有你操纵的人物呼唤同伴的语句,而且也会依你操纵的人物的不同而改变语句
比如以克叔和小皮为例,如果克叔久等不来小皮,他的语句会由一开始“hey”、 “Piers”这种轻快的提醒慢慢变严厉,最严厉的时候就是一句“Piers!”语气很重,能感受到语气中已经带着烦躁了,不过要连续按多次才会触发。但如果是分头呼唤同伴的话无论按多少次都不会带有严厉的语气,甚至连抱怨都没有,感觉更像是无奈的语气。“come on” 、“helena……”不过也是因为搭档是女性的原因吧,感觉分头对女性真的充满了尊重(和无奈)呢( ̄▽ ̄)Woman~
说佣兵然后跑题到伙伴设计上了_(:з」∠)_因为我忘记在哪里看到过有人评价生5比生6的伙伴设计更能体现搭档感。
我不否认这句话,也不否认生5的物资分拣的确比物资共拣感觉更有搭档感,而且背包九宫格设计的确本身也就考验玩家对物资分配与管理,我想说的是生6的伙伴设计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差,只是那些功能你不知道而已,上文的伙伴呼唤是一个细节体现。而且我觉得生6的搭档已经很不错了至少像我这种万年视伙伴为无物的人在濒死时也能感受到来自伙伴的温暖_(:з」∠)_,以个人为例至少每次我濒死时只要不是离搭档太远之类的硬性条件,搭档都会第一时间折返回来救你,我觉得卡表的伙伴设计上还是挺智能的。
以上没有65代引战的意思,仅为个人观点。
扯这么久真是感觉完全跑题了,那干脆就跑的彻底一点好了(x  说一下国内的联机带给我的感受
首先,我没有国外的月亮圆又亮的意思,我写的东西都是以我个人感受为参考,存在片面性与误差。重要事情放开头说,你硬要这么觉得我也无f**k说
以个人的体验为例,我在联机时有选择性的改变地域为“本土区域”或“所有区域”
不知道是不是运气问题,我在剧情模式下以“本土区域”联机时,遇到的都是老手_(:з」∠)_,而且我有习惯,在看到有人与我联机进入时,我会按V-1(赞美)作为打招呼
然而没有一次有人回我_(:з」∠)_
选“所有区域”时也有相同的没有回应情况,但相比较而言还是有人喜欢用V键的功能的,我遇到过的最好玩的一个小皮全程都在花式赞扬我hhhh而且特别入戏,在打完隐形大蛇那里克叔CG凶完他后他在CG结束后直接给了我一肘子(?)体术(他开了攻击反应)
我作为BSAA好队长当然不会对此感到难堪或愤怒了!
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不还手了[满脸都是不开心.jpg]
以上我并没有针对国内的玩家冷漠或是说国外玩家热情,因为说不定我遇到会回应我的反而是国内玩家,而且在“所有区域”中也不全是会回应我的,我开“本土区域”的时间又比较少(毕竟没什么人),所以以上观点存在片面性,拒绝引战。
希望我的联机纪录能让更多的人看到V键的功能并且多用用它,善待每一个愿意和你联机的人qwq

最后,我知道我的联机成绩不能和大神媲美,只是由此感慨一下这几天的联机感想,欢迎大家多多尝试联机游玩
以及,我爱生6这款游戏。
占tag致歉。

评论(6)

热度(9)